@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存稿片段

……


所以你能看得出来这格林街上的混乱了(-实际上也不能说是完全的混乱,只是缺乏些固定形式的管控罢了——毕竟谁的脾气再好也不会放任自己的房子被人烧了而什么都不做就是了,对不?),这地方每天都能从某户人家的房子里闹出些新的花样——而这里其他的居民也基本早已习惯了。


然而这天,格林街那许多时日没有动静的234号里似是出了些什么变故:一大早便是一声尖厉的少女尖叫: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滚开!!”


随后便又莫名其妙地陷入沉默中了。像上文所述的,这街上的街民早都习以为常于这种奇奇怪怪的动静,因此这突如其来的高分贝喊声并未引起什么人的注意——然而与那声源同处一室的晖澜可就不会有此想法了。


事实上,天知道她是怎么来到这个密闭的仓库里的——她只是依稀记得最近一次的记忆是自己作为那费斯熊公司的一个夜班保安在一阵不知何时袭来的呛人烟雾中渐渐昏睡过去了——中间似乎是很长的一段黑暗。直到她刚刚被那一阵冲破耳膜的尖叫惊得醒了,随之是腹上重重挨上了一脚,她就已在这昏不见日的仓库里了。


小腹上一脚挨了,晖澜急向后退了两步,后背撞到了什么东西,质地很硬,但并不觉得疼。于是倚着那杂物,在一片从暗至明的模糊中才算是站得稳了。头脑突然一阵刺痛,她下意识捂住脑袋,却只是感到一个冷冰冰的硬东西碰到了自己的头——她从那越来越清晰的视角中诧然地端详了一番自己那已有些锈蚀了的机械手指。


顿了顿,反应过来什么,她急低下头,借着这仓库中来源于炽灯泡的微弱光亮,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对劲了:看见的不是一身古板的保安服和夜光鞋,取而代之的是包裹着一层破损的肉色塑胶外壳的内部繁杂密集的散发寒光的机械骨架,从那凝胶裂缝处,许多闪着微小电火花的电线,以及一些晖也叫不出名字的机械设备裸露在外,显然这副躯体已被废弃许多时候了;在黑暗中显得更洁白有型的斑斑驳驳的双腿下,那肉色凝胶已脱落的脚部骨架就不太显眼了。


晖澜呆了一刻。


……(注①)


—————————————————————


作者:一个小的存稿片段……我也发不出别的东西了


作者:随便写的,而且还是很久以前写的,实在懒得改了,喷的时候轻点…


脚注:

①:原文为“0.2”的一部分,大概是疫情刚出来的时候写的


@常行LFCX_LBOW 

评论
热度(1)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