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backrooms24

...

“-诶,回来了?那好,正好让你们两个互相认识认识,你看,这位就是我说的那个‘虹姐’....”

...

“-,总之来认识一下吧,小老弟...喔,我希望你别介意,只是你这幅样子让我叫这个称呼实在有点违和...要不我给你换个称号吧...我就叫你‘小羽’吧?可以么?”

惜羽怯生生地点了下头,而后便像受到了惊吓的猫咪一般,猛地躲到了XGE背后。

以他的感知来看,他清楚地感觉到那自称为虹姐的银发女人身体之中蕴含的一种极其强大的能量。不知为什么,这种能量似乎对他有一种特殊的天然压迫,那使得他对这个女人有些见到天敌般地畏惧,气场之下甚至有些气喘。不过看她那一脸奇怪的表情,估计这点虹姐本人压根也没察觉到吧。

见惜羽经过自己给两人之间相互介绍了之后,却又像见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躲在自己这边,XGE愣了一愣,旋即有点纳闷,转而望向同样一脸茫然的虹女,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心想:

...这家伙...总是这样,故意用一些自己那鲜为人知的超能手段吓唬不知情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每个新xvq人刚来的一个星期时间总会躲着她的原因啊...

XGE无奈摇头,正要同那家伙再详细解释一下惜羽的情况——但对方那惊愕的样子又让他止住了:那看着可不像是装出来的...

他们俩间好基友式的,像是冥冥之中的某种共通的感觉可很少出错。XGE发觉到不对劲,便暂时不理呆滞在原地的伊,又回过头来,用尽量温和的声线低声问了惜羽一句:

“...怎么了?”

后者弱弱地将自己所感知的告诉了XGE,包括他认为虹姐对自己的影响力并不知情的猜测。在他表述之时,那心口处的徽章正闪个不停,像是在警告什么似的。

XGE闻言愕然。而后默默地摸进021,递给了惜羽一瓶新的纯净水。

...

“-好吧,姐,咱已经明摆着了。这孩子貌似受不了你身上的某种能量场或什么东西,看来你还真是行走的实体克星啊。”

“涨姿势了”

“...现在是应该打趣的时候吗?!”

一旁的虹女在胸前抱着手,有点无奈地道。

“真有点...等等,惜羽你干什么?”

正在一筹莫展之时,缩在XGE背后打着颤的惜羽似乎是又感觉到了什么,将其中一瓶自己先前买的杏仁水快速地塞在了前者怀中。

“-你这是?”

“...去...给她。”

微小的声线穿入XGE耳中,他还有些犹豫,但瞥见对方心口处的那块xvq徽章时,他便毋庸置疑地明白了。

“喂,姐。尝尝看这东西。后室土特产,没准还能压压你那神气。”

XGE说着用尽全力将那一大瓶杏仁水向伊投去。那东西,正常人连带着它移动都很麻烦,更别说直接接住它的重量了。但那虹女,却是像接住一块石头一样轻松地接住了它。

她看着这瓶子,又是一种熟悉感袭上心头。她以前也是在某个混乱之地遇见过类似的东西...

随即拧开瓶盖,一股杏仁的清香味便涌上来。看着瓶中的透明清香液体,伊没有太多迟疑,当下便饮了一口。

一种清醒感在体内自口腔蔓延至全身,最后汇聚到大脑。她觉得自己似乎在这一瞬间回到了以前的什么时候——当她还在前文提到过的混乱之地徘徊的一些回忆。

有被这清醒感爽到的虹女甚至有种想要高呼一声“爽!”的冲动。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体内空虚的感觉传来。她反应过来,有点尴尬地望向XGE和惜羽,挠了挠头,问道:

“...呃...然后呢?我好像没啥变化啊...?”

XGE看她一脸尬尴的样子,自己也有点要跟她一并尴尬的感觉了。但他感到背后被什么人戳了戳,回过头,却看见惜羽那好多了的脸色上表示肯定的笑容。

“能行,我现在好多了...”

后者说着,仍有些颤抖的身体离开了XGE,自走向了不远处的那虹女,再度笑着向对方伸出了手:

“-好吧,很抱歉第一次见面让你见笑了,不过我觉得我们还是能成为好伙伴的,我们-三个人。对吧?我叫惜羽,很高兴见到虹姐!”

伊明显被这主动的孩子弄得有点不知所措,当下也就只能握住了对方伸给自己的手:

“-啊,是的。我也很高兴见到你,小...羽。”

说到名字的时候有点颤抖。虽然XGE先前在说到惜羽时只是跟她粗略地说了对方经历的不寻常,但这时,她却切切实实地感到了对方内心的一种论任何人都会感到敬畏的品格。

这孩子,一定经历过一些很...残忍的事。虽然她也并不能确定究竟是什么,不过肯定是远超出了“不寻常”的范畴。

见她愿意和自己握手,惜羽内心也是一喜。他有点担心对方会不会因为自己是个实体就怀有什么偏见...但现在看来,这担心是多余的。果真不愧是XGE的好友啊...

“呃...看样子是有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麻烦解决了...”

XGE看见两人能握手对话了,终于松了一口气。但心里还有一点疑惑:

这虹姐...本身带有实体抗性,而喝下杏仁水反而会让这种抗性减轻...这怕不是...难道她是什么...“与后室性质相违背的个体”吗?

...他希望不是。

不然,嘿...可有得好麻烦了...

看着那两人还在互相重新认识,陷入深思的XGE却隐隐地感觉到了这趟他们即将启程通往level11的旅程,绝对会有些除了层级本身和实体们之外的其他危险...

...

【未完待续】

 @梦魇之鸟 

蛮多地方写得很急。

希望读者能看懂吧。

评论
热度(5)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