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backrooms25

...

这三人在这地方又停留了一会儿,直到XGE差点就要直接拽着虹姐离开时,伊与惜羽的“认识环节”才终于告终。

“-对了,你不是去见了乌洛尔一面吗?她怎么样?”

像是突然才想起了这个自己甚至都没见过的MEG员工,XGE有点好奇地向惜羽问道。

“啊,她的话...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惜羽迟疑了一下,不过还是决定向对方坦白自己所知道的部分。

“-她说她最近总是被召到阿尔法基地去,MEG似乎在忙于对付一个被叫做‘龙血族’的后室种族。这个种族长久以来一直在C层级进行各种奴仆式的统治,并且似乎...最近这种霸权统治开始向主层级扩张了。”

龙血族?这听起来就像是一个buff拉满的大家伙啊...XGE听见这个似乎很有重量的名字,不禁不自然地打了个寒颤。他打内心里希望最好别在回level11的路上撞见这种族的任何一个成员...好吧,不然,就得看虹姐厉害还是他们厉害了...

...好吧。看,除了层级和实体之外的威胁,这不就来了一个吗。

正在XGE祈祷时,一边还在痛饮那一大瓶杏仁水的虹姐在切实地听见“龙血族”这个词后,泛着虹光的白色眼瞳骤然一缩。身子猛然前仰,差点把一口杏仁水喷出来。

连着咳嗽了几声,伊急切地向惜羽确认着那番话的真实性。

“-咳...咳-小羽,你-你说的是真的吗?是那个族人都长着龙角,龙尾,龙翼,但还是有着一些人类身体特征的龙血族吗?是我想的那个‘龙血族’吗?”

虽然这话语因激动而显得有点凌乱,但惜羽还是能听懂对方的意思。不过当他发现对方所述的内容与小乌向自己描述的龙血族竟相差无几时。很快,他的心情也与听见龙血族时的虹姐一模一样了。

这...这她怎么可能像XGE说的,是一个没进过后室的人?!

而如果是进入过后室,又回到了现实的人....

...

惜羽不敢往下想了。在MEG的现有记录中,还未有任何人离开过后室。

“-额...是的?”

“...果然。”

那虹女自言自语地道。

“看来...这里还真的就是我那时候误打误撞来到的地方。”

她叹了一口气,像是在感叹物是人非

“不过那时候,我所认识的什么龙血族,还仅是一个蜗居在C层级的小部落罢了...没想到他们现在已经壮大到了这样的地步...还有这么多的其他势力建立起来了.....哎,算了,不说了...一些东西我现在也认不出来了...”

摇了摇头,伊不再说什么了。不过其脸上的那种感慨可绝对是真实流露的。这一点,其他两人都清楚地看得出来。

XGE看出惜羽想要追问,赶紧将前者拦了下来。虽然他也有点好奇,但他清楚虹姐的性子,如果是这种往事,再怎么追问她也只会说自己不太记得清了。并且她本人通常很厌恶别人反复询问自己同一个问题。

...

“...呃...然后呢?”

XGE偷偷用眼神提醒惜羽赶快打破沉默。

“-额,她还说有人在level4发现了龙血族人...并且似乎态度很强硬。她和一部分在level1的员工可能最近要被转去level4的欧米伽基地。她说到一半就去处理其他的事情了,所以...可能不太方便见人。”

“-哦,对了,她还让我告诉你,她很感谢你的-”

“level4吗...那应该是个比较安全的层级吧?”

XGE直接忽视了后面的一句补充,若有所思地问道。

“啊,是的。所以在那里的欧米伽基地才会成为仅此于level1的阿尔法基地的第二大MEG据点。”

“哦...有点麻烦。”

XGE心想着。像这种层级应该是能待就该待一待的(各位读者注意,在level1——level11间的较安全层级只有level1,level4、level10和level11),而现在,其中之一好端端的却出了个龙血族来搅事,就算他们有虹姐这个神秘底牌撑着,那也是实在让人感到心堵。

说到虹姐....XGE却又有点奇怪了。她似乎在好久好久以前来过这里,并且最终肯定是逃出去了...而现在,看这些后室之中形形色色的各类壮大的组织,肯定已经在这里发展了少说几十年。如果说在虹姐第一次进入后室时都还没有这些个MEG,BNTG之类的组织存在,再加上这里的时间与现实时间并不平行,这个充斥着谜团的女人到底活了多久呢?在Celoet的ASB004文档上,她的实际年龄数据被多次修改,然而最终也没确定下来。

就算除开所有的这些,惜羽的疑惑这时也不可避免地来到了他的身上:她究竟是怎么逃出去的?

真是疑点重重啊。短时间内接收到这么多难以消化的信息,XGE感觉自己的大脑都有些胀痛了。

从021中又欲拿出一瓶纯净水,但他顿了顿,转而只是拿了另一瓶杏仁水,旋开盖子,仰头就灌了一口。他得习惯一下这里的规矩,节省一点资源了。

他觉得自己好多了。

...

【未完待续】

 @梦魇之鸟 

只想写得能让人看懂,希望我做到了吧

评论(2)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