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之后的剧情暂时比较水了,毕竟之前的一些伏笔还没到它们该回收的时候。

暂时先拖几天,一到了基地这种人多的地方,就得考虑一堆互动内容

只想到了火光的一些关于龙血族的必定台词,但其他人身上的闲笔还没想好

总不能在生还者基地里全篇内容都是火光的回忆吧?这文只剩下回忆了,还有人看得下去吗?

后续的内容倒是延续到了level3,然而只是些大致框架罢了,因为我并不能确定到时候写这些生还者们的闲话时会不会突然又窜出来一个想法,从而导致框架崩塌,重新再来。

而且,第一部分真正的剧情高潮,还是得到level4时才开始。前面的这三四十章,都只是小小的铺垫,不过还是会断断续续地圆回来的。

总之,水平有限。万望见谅。

还是那句话。但凡真的有一个读者读懂了常行到底在写些什么,我就满意了。

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4)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