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backrooms34

...

“嘿嘿嘿...漂亮的姐姐,束莲最喜欢了...”

且说那扑入惜羽怀中的束莲,紧贴着前者的小脸蛋冲着束手无策的惜羽露出一抹坏笑,随后这张可爱的红润脸庞便与那闪着星星的水灵眸子一并埋入了他的腰前。那种触感实在让得惜羽是更加地满脸通红,动弹不得了。毕竟再怎么说,虽然因为自己这幅外貌,长久以来他已几乎将自己真的当作个女的了。可归根结底,他还是个男的啊?这种生理上的区分任谁也不可能忽视。现在这般与一个女孩亲密接触,又怎会不令他感到窘迫?

这种时候,惜羽也只得朝正应付着奥塔德连连道歉的XGE投去求助的目光了。XGE读见对方眼中那份显而易见的羞耻,面上仍然对中年人保持着傻笑,但在心中却是对一边一直对眼前之事不闻不问的虹女大大地翻了个白眼。

“-束儿!还不快从人家身上下来!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这个样子...!”

奥塔德见XGE似乎有些在意旁边惜羽的惨状,于是便赶忙严厉喝那妮子。然而换来的却只是后者那不屑的调皮吐舌:

“切,我才不要呢。跟姐姐在一起才好嘛...”

言罢,束莲这丫头转头又在这‘姐姐’身上蹭了蹭,这一举动无疑让得惜羽更加困窘。身体似乎隐隐颤抖了几番。他面对那张依偎着自己的精致面庞,又不能强行推开,只是勉强地回避着对方的视线。对于这个莫名其妙地似乎对同性更有兴趣的女孩,他也只有手无足措的份了。

“你-咳...这小家伙...”

见怎样呵斥也是无用功,中年人只得无奈叹息一声。其中多少夹杂着一些关于这妮子不管如何都不肯听话的气恼。

“额...这孩子这样子是...?”

XGE疑惑地看着那死抱着惜羽,像是爱不释手的束莲,隐晦地问道。

“唉,实不相瞒。这束儿,其实是我的侄女...她的父母都是那MEG的人,似乎因为什么紧急的任务而将她托付给我...也不知这妮子是为什么,但不像其他姑娘那样对小伙子有兴趣,反而是对同性的人有意思...几乎每次有流浪者来时,只要见到了个好看些的姑娘,这小家伙就会第一时间扑上去....就像这样。真是愁人呐......”

奥塔德说着也是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XGE听说,倒是与悄悄凑过来听的虹姐一并愣了一刻。

这....莫非就是天生的百合料子...?

“-诶,妹啊,是不是有点太近了?你没发觉人家不喜欢你这样吗?牵着手怎么样?只是牵手,这样让姐姐有口气喘,好不好?来吧...”

实在看不下去惜羽那副囧样的火光只好试探性地出口劝道,但他其实也并不期盼束莲这调皮孩子会听自己的话——而她也确实并不如此。不过当她再次仰头看见被紧紧抱着的惜羽脸上的一抹对火光的感激之意时,却是读出了对方此刻内心中持续已久的焦灼。这种焦灼可不像是什么好东西,并且很明显是由她而生的。

这种情绪...让她觉得,这位‘姐姐’可能不太喜欢这种爱的表达方式...可能有些被误解了。这想法让她有点颤栗:她要被‘惜羽姐姐’讨厌了吗?她只是想和她做个朋友,这种误解的情况实在可不是她想看见的...

“姆....也是,第一次见面,还是不要这么主动的好...”

因此,在一番思想斗争后,这妮子竟然是破天荒的听了火光的话,缓缓松开了环抱着惜羽的手,似乎若有所失地乖乖退回到了有些震惊的奥塔德身后。然而在退走之时,一声细微到只有好容易松了一口气的惜羽能听见的道歉如风一般飘入了后者的耳朵,如她那双明亮的黄眸一样不断在他脑中闪烁:

“...抱歉哈......”

虽然这歉声仍是带点俏皮的口气,但其中歉意是足以可见的。然而...惜羽越回想越觉得,这声道歉似乎还含着什么其他的...好像有着莫名的某种愈战愈勇的信心在其中?

结合着那双好像会说话的眼睛所表达的含义,惜羽却是不由自主地感到一阵寒意袭上心头:他隐隐感觉到,这丫头之后一定会再来找自己的...一想到那种与异性亲密接触的羞耻感,他便是有些哭笑不得......要说自己真的是个姐姐也好,可他是个男人啊?!这之后,他该怎么向这小家伙解释自己的真实身份呢...?

红颜...的确是祸水啊...这是他自从在level1被一群lsp跟踪之后第二次清晰地明白了这点。本来在‘生还者’基地是应该平平安安的...可现在,因为自己这副外貌,又惹上了本不用惹的麻烦...

然而不管惜羽在内心里怎样捂脸焦虑,却也是不能表露在外表上。当下只好叹了口气,勉强地让自己那仍有些红润动人的脸上挂了一个微笑。此时此刻,这笑容反而更像是尬笑了。

XGE见状,在心里替惜羽捏了把汗,便一手拽着虹姐,一手拉着有些呆滞的火光到了惜羽边上。与那奥塔德相互陪笑道:

“-额...惜羽她有点怕生,刚刚...见笑了...”

“诶诶,哪里啊,应该道歉的是这疯丫头才对...束儿!还不快跟人家道个歉?”

中年人说着朝躲在自己身后的束莲怒叱道。然而回给他的仍然只是一个娇蛮的吐舌。

“我不!”

“你不得无礼!”

“没事没事,不要怪小丫头,谁都会有一时兴奋的时候...”

“-诶诶诶,老奥。好了好了。小孩子嘛...见到新客人很激动是正常的啊,不用怪她啦...”

一边被拉过来的火光也是回过神来,帮着XGE一齐应道。

“...我还要带他们上去看看呢,多给客人们介绍点东西。正好也通知豹子他们一声,有人可能需要空的房间了...暂时失陪一下。”

见局势尴尬,火光只好顺水推舟地对那奥塔德解释着,同时领着在背后对自己竖着大拇指的XGE、一脸怨气的虹女和似乎有点后怕的惜羽向走廊尽头的那把梯子走去。途中还绕过了那仍然坐在沙发上,没有被这些变故影响分毫的网迷两兄弟。看起来他们还玩得正嗨,因为其中一个这时候还是在边玩边不断向旁边的家伙唠叨一些旁人听不太懂的陈年旧事:

...我跟你讲啊,那个...那个坐后排的家伙啊,他超废的诶...他每次都被我...洗战绩诶...

...

望着那火光带领三人爬上梯子的奥塔德,这时候想起火光一句话便让束莲这丫头乖乖松手的事,却是有点哭笑不得了:难不成这妮子还真的是在故意针对自己?别人的话乖乖照办,而自己的话却是往往说多少次也没用...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啊...

然而,这时候也同样望着登上梯子的三人的束莲,眼神中却是充满着一种...坚定。这种坚定很显然与先前那言语中蕴含的信心一样,指向那个长相绝美,像是从二次元中活脱脱走出来一般的创造者。并且伴随着束莲脑中的一句言辞,变得切实而又绝对:

“惜羽...姐姐。无论如何我可不会放弃你的哦....”

...

【未完待续】

 @梦魇之鸟  @瑞文紫·马特斯 

淦,码着码着竟然在电脑前睡着了,我真是个人才(一天才更6000+就累了的屑

fnaf1993也在同时重置,所以更得慢了些。

咱还开新坑了,开心么(不开心x

另外红颜不仅祸水,红颜还薄命呢(

评论(8)
热度(5)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