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我特么刚刚都看了些什么...(老人,地铁,手机

我终于知道自己平常所见的那些个什么霸道总裁,什么穿越金手指网文,根本就算不上‘无脑爽文’...起码三观是正的,主角再过分装B也不会把主意打到...

...这话说出来估计得屏...

...因为我刚刚看完一个足以以一己之力刷新我以往对爽文认知下限的玩意儿...而且竟然还特么更了三百多章...

这次真不是我狂妄自大或者过分自满什么的,但这种玩意儿我上我都行,真的。

评论(5)
热度(1)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