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在wps上码字,有空闲时间就码,这两天攒了接近一万但是还是有很多衔接问题。

正文发出来怕是要晚些了,还请读者见谅。

(我釼,你丫这文竟然还有读者看?)

(...有是肯定有,但能坚持着从第一章看到最新的人,那怕是屈指可数了。)

且说这不知不觉间,倒也已过了快一月的时间。这一月间,往日一个月中甚至只能写出一万至顶的我,现在却是已更新了六万有余,加上在另一网站开的scp新坑,那大概也是一并有十几万的字数了。我清楚这等速度,但凡是放在稍微专业一些的文圈中,那只能是远远落后于众人;但就我自己来说,这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了。

事实上,或许关于文章是否有人看的问题,我更倾向于纯粹享受XGE一路人在自己笔下的所说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作为一个内容制作者感受自己所创造的人物在不断前进与成长的过程。这便足够了。

若真要论读者,那这写文...难道不是自己的爱好吗?

曾几何时,它差点就不是了。

之前也想过要把一些废稿重新挖出来再用。但写到后来发现,这些稿子,没有任何连贯性,只是纯粹地一些情节拼搭在一起,想要纯粹以谜语人的形式走过一些剧情的文字,实在无法让我下手。最后还是只好放弃了,任谁都没法续写一段根本没有灵魂的文字情节。

显然,一味地尝试模仿,随意拼搭故事线的做法是无比幼稚的。而我自己,已经尝试过了这种方法不可计数次。直到现在,这个常行才终于隐隐地醒悟了一小部分。未来,可能才会醒悟地更透彻一些。

但愿如此吧。

评论(7)
热度(7)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