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fnaf1993-02(旧稿补档)

“哈喽哈喽?emmmm...我在这里给你录个信息,去帮助你适应在这里的第一个晚上”

“知道吗?我其实在你之前工作过呢,事实上,我现在已经在结束我的最后一星期的工作了…”

“所以这可能会有些无所适从,但我告诉你,这根本没什么可担心的,你会干得很好的”

“现在,让我们先把话题转到如何度过你在这里的第一个晚上吧...”

我叫Max,是个灵异侦探

3年来,我一直在调查关于fazbear公司的案件

...我知道这个案子有点棘手,但我知道,我距离真相已经不远了

神秘蒸发的尸体...夏日谋杀案…闹鬼的披萨店...神秘的凶手…机器人失控...

我...我...我...我需要知道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将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这次,我需要亲自去寻找答案

“...OK,让我看看...”

电话里男人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

“首先就是公司的介绍,我应该先把它读了,这是一个法律规定...你懂的”

“欢迎来到FreddyFazbear披萨店,一个对于大人或小孩都很奇幻的地方”

“在这里,幻想与欢乐交织,fazbear娱乐公司同样不会对财产和人身安全负任何责任”

“不负任何责任?”你重复了一遍

“...在损失或者死亡事件发生时,失踪人口报告应在90天内被提出,或在建筑被细致地清洗与漂白,地毯被更换后再提出”

“?!!!!”

“blablabla,这些可能听起来不怎么样,我明白,其实你真的不用担心任何事...”

“你确定?”

你早就听说过保安在这里失踪的报道,现在看来,罪魁祸首确实是这些玩偶

“emmmmm...这里的玩偶在晚上可能会有点不安分,但是我会怪罪它们吗?绝对不会”

“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假如我被迫20年唱那些同样的蠢歌而不能洗澡?”

“...估计我晚上也会有点急躁...你知道的”

“记得,这些玩偶在孩子们心中可是有特殊地位的,我们要尊重他们,对吧?ok...”

“只是注意一下,玩偶们确实会游荡,emmmmmmm,它们在晚上被设定成漫步状态……他们说什么如果太长时间关闭服务器,就会锁住无法运转...”

(披萨店日常骗新人)

“它们以前在白天也可以自由活动...直到发生了87之咬...”

“87之咬...”

“是的,人没有前额叶仍然可以活,这可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你知道吧?”

“不,我不知道...”

“总之,关注下你的安全,这里的夜班保安唯一真正面临的威胁,如果有那就是这些玩偶...对,就是他们...假如他们在关门后看见你,估计不会把你识别成人...”

“估计它们会认为你是个没穿皮套的骨架,现在,这在FreddyFazbear披萨店是违规的...”

“然后它们就会杀了我?”

“...它们估计会...试着强行把你塞入一个皮套...”

“说下...如果皮套没有被支架,电线,设备填满...特别是在面部...”

“那也许不会太坏,你可想象一下,假如你的头被强行塞入一个头套,会有一点点的不舒服

“...和死亡”

“老兄,那听起来可不咋地啊”

你半调侃半紧张地这样说

“你到时候最可能重见天日的部位就是...从面具前方崩出的牙齿和眼球...嘿...”

“是的,在报名时可不会有人告诉你这些,但嘿,第一天肯定很容易,明天我再跟你说啊,查看那些摄像头,记得在必要时再关门,必须省电...好了,晚安...”

“是啊,这地方可对人真TMD友好”

你说着在随身的笔记本上记下了几个问题:

这里的玩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行为?

87之咬的原因?

失踪儿童与其的关联?

还有...

为什么这里的门关上需要电?!

你早就注意到了,这保安室的两边各有一扇大铁门,两边各通向一边的走廊,墙上还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关门的按钮,一个是门边灯的按钮,估计是为了那些“友好”的玩偶准备的,不过,这铁门却需要电量来关门

在监控上可以查看整个披萨店的摄像头,只不过每次只能看一个摄像头

监控右上角标识着当前的时间:3:23

一打开监控,你就看见三只玩偶站在舞台上:

/rfgdsggvhujh/ggbmk.

ffdfg..fgdjgde/fhj...

awefddggftgcdxtgvjj...

系统重启成功

允许启动

“哈啊┄┄没睡够...”

从舞台上慢吞吞下来的Bonnie伸了个懒腰

“呦,这才是那家伙的第一天呢,你不是说要给他一个晚上的时间去适应吗?”

海盗湾的帘子里传出foxy的声音

“怎么?又开始犯你的老毛病了?”

“当然,你要是想一上来就给他个“惊喜”,我可是不会在意的”

“你就是想露个脸呗?那么尽管放心好了,我保证到时候你会出场的”

“...然后你就自说自话地把保安杀了?”

“喂喂喂,兔子你再不动手就6:00了”

金熊的声音远远地传过来,虽然明明很远,但对于Bonnie和foxy来说,就像是有人在你脑子里说话一样清楚

没办法,老大开口了,他们只好住口照办

“?!”

监控显示,舞台上,只有两个机械玩偶

怎么可能?你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但事实摆在面前

Bonnie向你来了

“所以...那些传闻都是真的...电话里男人说的也是真的...”

“不...不对!这也许是它们在夜间的自由漫步模式!”

这时,你在后台发现了Bonnie┄那只蓝色的拿着吉他的兔子,正在后台死死地盯着摄像头

然而,监控上的地图显示,后台只是舞台旁边的一个小房间而已,按理说,应该是离你最远的房间才对

想到这里,你松了口气

那只兔子仍然在盯着你,你受不了这种注视,赶紧切换了监控画面

你切到了海盗湾

如果你没记错的话,里面应该也是一只机械玩偶,好像是叫...fox...foxy什么的,是只红色的狐狸

“也许我暂时不用担心这个...”你这样想

再次切到舞台,舞台上仍然只有两个玩偶

切回后台,那只兔子不见了

你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在监控上寻找Bonnie的踪迹

左门...右门...左走廊...右走廊...杂物间...厨房...厕所

最后,只是虚惊一场,你在用餐区看见了那只兔子玩偶

“呼...”你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这家伙...这才第一夜呢,就这么慌慌张张的,到了后面几夜...啧啧啧,我感觉他会被freddy杀掉”

foxy看着近处远处监控上的红灯在不停地闪烁,知道保安现在正在查看Bonnie的位置

“...更何况Bonnie现在还只是处在“游荡状态”呢...”

“喂,你难道不知道这叫施加压力?”

“哦,之前是谁说自己要给保安留机会的?”

“我现在不也是在给他留机会适应吗...”

“你们先聊着,我先去厨房了...”

chica趁着混乱进了厨房,开始砸锅卖铁

“现在已经5点多了,你真的确定不直接搞定他?”

“毕竟这里已经很久没新保安来了,就让他多待会吧,就当作是对他加入这场游戏的回报了”

Bonnie说着向后台走去

现在你又注意到了令一个疑点:厨房里的监控是看不到任何画面的,只是装了个类似监听器的东西,让你可以清晰地听见里面的传出的声音

等等...为什么这里不装摄像头?在晚上你又没法看见厨师的工作,又不用担心什么商业机密泄露,最奇怪的是,既然都不装摄像头,为什么要装监听器?你相信这肯定不是哪个经理突然脑抽想出的糟糕主意,这样做也显然没有任何意义

你在笔记本上又加了一条问题

你再抬头看了一眼时间,5:56,看来这一夜马上就结束了。

你又打开监控,查看了一下玩偶们的位置,确定没有问题后关闭监控,等着6点的到来

嘀嗒

嘀嗒

嘀嗒...

6:00

你看了一眼表,6点到了,是时候下班了

你拿起背包,走出了披萨店

感谢你的加入

我保证这场游戏会越来越棒的

有了我们,你再也不会孤独了。

-----------------------------------------------------------------------------

原稿发于2020年8月

常行早期谜语人实录——发病前兆(不是

一个显而易见的黑历史,看着乐呵乐呵完了

评论(1)
热度(5)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