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行cxow的小号
没什么,就一臭写文的,同人圈最底层牛马
偶尔会练练我那没救了的手绘

backrooms23

...

虽说有点困惑,但XGE还是按照自己所知,将有关这后室的所有定义和规矩都告诉了虹姐,而对方看来真是对此十分重视,因此中途也没有再拿什么东西打趣,完完整整地安静听了下来。

“-然后——这些就是我所知道的关于这个地方的所有了。”

叙述结束,话筒那头继续保持着沉默。好像XGE还没有说完似的。

“额...姐?还在吗?”

“-你们需要一个会说冷笑话的不正经保镖吗?”

“-啥?”

“这么直接地提出请求可不太好,但你这次绝对得原谅我,老兄。因为这地方...实在太让人向往了!!”

听着对方这种不但完全没有任何顾虑,反而强烈想要加入的态度,XGE甚至有点感觉她是在说反话——听惜羽的叙述,这后室中有很多的危险层级,已经危险到了就算真是神仙,进去了也得断条手的程度啊...

“...姐...正常点姐...别闹,我宁愿你继续炒我和Ade的cp-”

“哦,得了吧,你就说要还是不要。反正我可是非常想来的,没功夫跟你闹着玩。”

又嘬了口杏仁水,听上去这家伙确实是认真的——好吧,鬼知道她为什么只是听了这地方的一些简略描述就迫不及待了,估计是真的唤起了她的什么美好回忆吧...?XGE反正是搞不懂这女人的思维了。

“-好吧,既然你也愿意,那就...来呗,正好省得我再废口水了...”

“那行啊,咱就是喜欢你这股直爽劲儿!对了,附近没什么人吧?”

“-你现在才想起来要低调一点吗?!

...

实在无语了一阵子,XGE示意她可以通过这个通讯石传过来,附近已经经过了自己的观察,没有其他人了。

“-好嘞,等我准备下哈...就和他们说我又要出远门好了...”

石头里旋即传出了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

XGE:地铁,老人,手机

...

“...好了没啊?!我干饭都比你快!!”

一刻后,这家伙估计是终于“准备好了”,手中的石头开始自发地微微颤动,其上的彩色纹路也变得愈发亮眼了。

察觉到石头的变化,XGE脸色微变。当下反应过来,将那石头放在地上,然后便后退了一段了距离,看着地上那越来越亮,几乎成为一个虹色光点的白石头。

“好了,后退一点,咱来了昂。”

随着那随性的声线落下,地上的彩色光点顿时扩大,相互融合着成为了一种纯粹的耀眼白色,近乎是充满了这整条无人走廊。

XGE早有准备,他在那白光出现的前一刻闭上了眼睛,过了片刻才再睁开。

只见在那白光原本的光源处,现在却站立着一个有着纤细身材的身穿皮衣的银发女子。凑近一些,这容貌看上去似乎是与XGE差不多的年纪。实话实说,倒也长得清秀,只是那凸显出其性格的有点蓬乱的刘海实在有点煞风景。

在其动作间,那一头银发中似乎隐隐地映出一丝彩虹之芒,看上去颇为神奇。

“天哪,姐,你终于来了...”

“-哦...看起來这里稍微有点狭窄,和我想象中的有点不同...但也还行吧,我喜欢这种空荡荡的走廊...”

“那个...姐...”

“-这地方还真的没人啊?不对,一段距离以外还是有人...”

然后XGE就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这家伙在这啥也没有的走廊里这里摸摸、那边看看了老半天:

“那个...”

“这墙是什么做的啊?”

“...咱们...”

“-为什么那些Celoet的人就没想过建这种风格的走廊啊?难道这不酷吗?”

“...能不能...”

“-有点东西的啊,这个通风系统”

“...听我说话?

“-噢!看起来你把你的那颗通讯石找回来了?但这颗好像有点掉色了...额...你干什么拿那种眼神看我?”

这虹女还正津津有味地观察着手中那枚通讯石时,将视线转向了被晾在了一边许久的XGE,却正好对上了后者那莫名其妙的视线。

“...你最近是被关了禁足吗?怎么跟几天没见过外界一样...”

“阿...你要这么说的话,也——算是罢。毕竟谁能拒绝从Celoet来的新鲜文档呢...”

看着她又要把话题扯远,XGE连忙打断了她。

“-得得得,你还是别解释了...我可懒得跟你对些无意义的线...”

“那么,你既然已经来了,刚刚说的那个什么‘保镖’是真的吗?”

“-当然啦...不过是在给自己放假的同时顺便保护你们罢了,小菜一碟啦~”

“哦行了吧,你这不靠谱的性子可说不定...”

“喂喂,你这句话可当真是厕所跳高——过分了啊”

...

在两人正于这走廊中央日常拌嘴之时,早在XGE向虹女描述后室时便已回来的惜羽,此时背靠走道拐角处,听闻了他们之间刚刚的所有对话与动作。

灰白色发帘之下,精致的俏脸之上写满了震撼。

...

【未完待续】

 @梦魇之鸟 

评论
热度(7)

© 常行CHANIMEX5+7 | Powered by LOFTER